🍑🌊

希望哥哥现生幸福

爱疯/疯爱 界限

ooc 私设重如山 成年人之间感天动地的兄弟情(?


金希澈早就记不清他和闵庚勋是如何纠缠在一起的, 
对于和闵庚勋变亲这件事,比起一见钟情这样过于梦幻的说法,金希澈更喜欢用李秀根那句“疯子更能认出疯子 被彼此吸引”去定义。 
 
是啊,第一眼便能认出来呢。虽然与自己是完全不同,慢热认生不善交际看着乖巧的很,但谁会想到那外表下隐藏起的东西可是让人着迷的很呢。 
 
事实证明金希澈的判断是对的,闵庚勋也是个疯子,不折不扣的疯子,正因为这样才会让他们变成对彼此纠缠不清的人。 
 
年末聚会上金希澈有些醉想先回家休息,也不知是谁说了句“庚勋啊你去送送希澈吧”,抬头撞上闵庚勋有些复杂的眼神,没有拒绝转头对着酒桌说了几句客套话便离开了。 
 
出于人道主义精神金希澈还是决定闵庚勋上来坐一会,伸手按下楼层看着对面的闵庚勋,两人距离保持的刚好不远不近倒是让金希澈皱了皱眉。衬着电梯的射灯对面人骨节分明的手指揉捏着泛红的耳垂。 
 
迅速升温的感情偏离轨道,想要的也不再只是装作不经意握住课桌上那双手。私欲像塞在胸口的干海绵,突然被那叫做闵庚勋的水滋润着,迅速堵满胸口胀得难受。 
 
冲动也好喜欢也罢,伴随着密码锁冰冷机械的提示音最后的理智也失控了。 
双唇贴上感受着对方的齿舌,闵庚勋自然不是什么纯情小男生,愣神了会儿下一秒烟酒气掺杂着唾液便被卷入金希澈的口腔。 
 
金希澈紧盯着闵庚勋的双眼,手却在解闵庚勋校服上的纽扣,右手贴在脊椎骨的皮肤上来回摩擦着,只要他拒绝说不愿意无论如何金希澈都会停下,既然闵庚勋没有拒绝金希澈自然不会放过他。 
 
自己并不是喜欢同性,比起男人前凸后翘的漂亮女生更会勾起欲望,但这又怎样呢。 
闵庚勋长得好看自己又喜欢,既然有了感觉他也没有拒绝何必纠结那些不重要的事。 
重要的是两人都得到满足, 
成年人之间的关系没必要太在意。 
 
「不知花何时会绽放 
 让我无法抹去那段鲜明到痛彻心扉 
 那无尽彷徨的时光 
 在无止尽的折磨我 」 
 ———后遗症 
 
 
一辆刚踩油门就报废睡醒之后记不得内容的拖拉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成年男人之间的兄弟情不就是应该处处充满小惊喜吗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