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哥哥现生幸福

疯爱/爱疯 胆小鬼

 “あの子…本当にきれいな”

       不知为何从脑海中的声音,身子微微一震金希澈短暂出走的注意力被强制拽回。 

       这种非母语的语言总能激起别样的感觉,对金希澈来说这句话的意义远远超过句子本身,没错闵庚勋是个漂亮的孩子,这是事实一个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实。

不只有他觉得庚勋好看,他的庚勋被很多人喜欢着。

       闵庚勋是个戒备心很强的孩子,朋友屈指可数又抗拒对陌生人敞开心扉,金希澈不怕,温水煮青蛙他有时间熬不怕闵庚勋不中招。

       感情到底是理智无法控制的范围,时间一久金希澈就无法满足于只是止步于“我的朋友希澈哥”,这个关系在别人看来不值得一提但金希澈知道,知道为了这七个字他付出的努力,他计算好的每一步,一环扣一环等闵庚勋这只羊掉入陷阱。

       不知道是闵庚勋太精还是太傻,所有肢体接触都全盘接受,言语上的调戏也是红着耳朵傻笑,甚至喝醉后说出“希澈哥 我真的好喜欢你 你人真好”这样的话,过于暧昧的反应让金希澈反而心急了起来。

「这么可爱的庚勋再不吃掉会被别人抢走」

       皇浦姐姐突然提及前女友的事是意外,闵庚勋的反应是意料之外,金希澈无法控制自己忍不住向身后飘去的眼神,他不喜欢庚勋脸上流露出的过于悲伤的神情,闵庚勋欲哭的表情和醉酒后拉着自己说喜欢的表情在大脑闪过,闵庚勋似乎变成铁丝缠绕着金希澈的心脏,每秒的跳动都伴随着难以忍受的痛苦,那种喜欢的感情像是直到生命最后一秒都会伴随着他一样。

       金希澈想赌一把,在闵庚勋停下前先一步探出脑袋将双唇贴上,大概只有一秒的停留金希澈紧张的感觉带来的麻酥感从尾椎骨攀向脊椎,头皮一阵阵的发麻,金希澈小心翼翼的观察着闵庚勋的表情,没有异常没有讨厌甚至下一秒主动亲上了自己。


金希澈想今晚录制结束后他俩还有很多事可以谈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